【宇植/勋植/灿植】非正常向ABO扩写(3)

⚠ 非正常向ABO注意!

⚠ OA注意!!不是AO

⚠ 陆东植A,其余主要人物O

⚠ all植注意,主宇植,勋植,灿植

⚠ 陆东灿陆东植同父同母设定注意!!

也许傻白甜?

 

----------

 

“东灿也能跟东植一样分化成alpha就好了。”

 

一转眼间,陆家小儿子也是快到要分化的年龄了。自从家里有了个alpha继承者的陆爸爸也是十分闲情地随意养着二儿子,把没能给大儿子的宽容和宠溺全都丢给了小儿子。为此陆东植表示不公平,他委屈,但是弟弟真的好可爱所以就原谅爸爸了。

 

“不过beta或Omega也没关系,反正你哥能照顾你,对吧东植?”

 

“嗯!我一定会照顾好弟弟的!”

 

陆父陆母那又是一趟说走就走的蜜月旅行,虽然一年中度蜜月的时间大于半年这个事实令人匪夷所思,身为会长把所有事情丢个儿子成何体统。结果刚说两句隔天陆会长就正式把公司转接给大儿子了,陆东植哭着道歉都来不及。

 

可是既然把弟弟也留给他了,那么陆东植决定还是体谅一下父亲这么多年来一把屎一把尿地把自己拉扯大好了,嘿嘿。

 

不得不说,弟弟高中毕业后搬来跟自己住挺合他心意的,每天早上起来都能看到顺毛的弟弟端着早餐一脸微笑的样子,他觉得自己的心每天都融化了一百遍,被那些Omega嫌弃的自卑也都好转了。世上还是弟弟好,有弟的孩子像块宝。

 

所以陆东植一向往死里宠东灿。想要最新电脑?买!想要保养皮肤?帮你约!想学化妆?老师请起来!相当idol?走,现在就去签约!想谈朋友了?好!

 

等一下东灿呀,这个我们再考虑一下好不好?

 

一想到那个粘在屁股后面的小男孩儿有一天做的早餐统统都要入了另一个人的胃里,陆东植就觉得心里难过。东灿说想要分化前体验一下自由恋爱的感觉,一场还没有被信息素所影响的感情,看电影,吃晚饭,然后把喜欢的人抱在怀里亲亲,诉说爱意什么的。不然等到了哥这样的年龄只剩下被安排婚姻,还要被真心喜欢的人各种嫌弃。

 

徐仁宇的脸在陆东植脑内一闪而过。

 

“想做什么事哥哥陪你做好吗?现在谈朋友真的有点…唉你也知道,哥哥就是怕你被骗感情还…”

 

“好啊。”

 

“??!”

 

对弟弟瞬间一口答应的举动震惊的陆东植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这么容易就答应了吗?为什么东灿看起来毫无犹豫,一点混杂着可惜的心情都没有呢?刚才说的想谈恋爱是说真的吗?怎么感觉好像被骗了?

 

“哥我明天去试镜,你陪我去好吗?”

 

“明天…我好像有个会议…”

 

“哥!怎么能说话不算话呢?我现在就帮你打电话给沈宝景秘书给推了!”

 

不过别说,陆东灿倒是真的长了一副好面孔,画了个彩妆简直比街上那些Omega还要好看。要气质有气质,两眼一眯脑袋一抬,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面孔。为什么自己就没能遗传到老妈的良好基因呢?他也想要眨个眼挑挑手指就把仁宇哥哥的魂魄给勾走为他疯狂那样子。

 

陆东植照着自己脑内的幻想把动作展现弟弟看,结果对方突然就咽了咽口水抓住他的肩膀,用身体挡住了摄影棚别人向他们投来的目光。

 

“哥,千万别对别人那样子好吗?答应我。”

 

“为什么,很奇怪吗?”

 

“……不是,就…别那样,拜托。”

 

阿西臭小子真的是白疼你了。丑就直说嘛,还那么婉转地表达,反而感觉自信心更加低下了。话说他们家东灿什么时候长那么高了。

 

可想而知,陆东灿姣好的脸蛋和身材,以及拥有权力象征的哥哥,替他赢得了当偶像的机会。

 

----------

 

看着电视镜头里格外突显的新偶像练习生,还没正式出道就赫赫有名的陆氏次子,那个听说被陆家宠得一塌糊涂的陆东灿。不是徐仁宇他对这类新闻感兴趣,要是平时他怎么会去关注这种东西。他只是需要知道自己的alpha丈夫最近都在干什么,那个明明当初摆了大场面迎娶自己的男人怎么说不见就不见了,那个信誓旦旦的喜欢都是骗人的吗?

 

简直是越想越生气,竟然瞒着他和自己的乌冬面大脑弟弟搞得那么轰轰烈烈,他都要怀疑那时候得告白到底是不是对自己说的了。

 

“徐理事,为什么不直接打电话问他呢?毕竟是您的丈夫。”

 

曹组长看着表面上看不起陆氏实则暗地里吃醋的自家上司,一个头两个大。都是成年人为什么不好好谈谈非要乱来呢?她这个平平无奇的beta实在是不懂alpha的omega的世界三观。理事都急了多少天了,咋就不愿意拿出最近盯得勤快的手机按下一个小小的拨通按钮呢?

 

“派人给我看着陆东植,他的一举一动包括通话记录都要立马跟我汇报。”

 

以前没看出来,理事也是个占有欲十足的人啊。

 

不过也不是不能理解,本来alpha就不受一夫一妻制束缚,作为娶进门的Omega,担心也是正常的事。曹组长也一不小心从徐常务那里听说过(读作偷听)徐理事小时候与陆氏的点点滴滴,什么娃娃亲,什么一眼万年,听得她不自觉发射光鲜亮丽的姨母笑。自从踏上了这条船,她必定扶持徐理事稳坐皇后的宝座。

 

好像哪里不对。

 

说起来最近徐理事的性情的确极端了很多,平时的冷淡和平静全然不见,算算日子,可能是快要到那个时候了吧。曹组长翻开了手里的日程表。

 

“徐理事,抑制剂下个月中旬才会到,希望您月初能多多注意保持情绪稳定,不然提前来就麻烦了。”

 

“我知道了,你快退下吧。”

 

“…或许可以让陆副会长标记…”

 

“退下!”

 

-----------

 

最近陆东灿越来越明显的征兆不停在提醒他自己快要分化了。如果可以的话,他也想要成为像哥哥那样的alpha,嗯不是,是想成为一位真正的alpha,而不是哥哥那种半吊子软糯性格的假alpha。他想要快点爬到高处,这样才有资格在众人的面前站在哥哥身边。

 

不过一直保持这个样子貌似也不错,平时上上学学,练习练习舞蹈,然后周末把哥哥骗出去约会享受两人世界。有时候他会陷入一种和哥哥真的是甜蜜恋人的错觉一般,如果他能短暂忘却哥哥老是惦记着他那小时候喜欢的仁宇哥哥的话。

 

不过今晚貌似要结束这个和那个甜甜的幻想了。

 

看着镜子中自己越发变得嫩滑美丽的脸庞,陆东灿知道自己应该是要分化成Omega了,一个最终要嫁到别人家去的Omega。为什么没有个专门为家里有alpha血亲的Omega指定的法律呢?比如说家里有alpha的话,Omega血亲必须和alpha住在一起啥啥的。

 

“哥,我们晚上来喝点酒好吗?”

 

“唉?你要喝酒?要分化了,那会影响信息素的不好吧?医生也说了最近要多注意饮食卫生,不然…”

 

“哥!你再说我就生气了!”

 

陆东植差点就忘记自家弟弟目前脾气极差的问题了。

 

过度担心弟弟的陆东植真心希望弟弟到时候能顺利地度过第一次发情期,医生说过东灿百分之八十的几率会成为Omega,可是他不敢告诉他那满心期待自己能当上alpha的弟弟。现在只有希望分化的那刻晚点来临,听生理老师说如果Omega分化前吃了刺激的食物或酒精会让第一次分化发情特别难熬。

 

说到这个,他是不是得开始帮弟弟物色一个信任得过的伴侣了?

 

唉,真是舍不得自己的可爱弟弟啊,不能干脆自己也娶了吗?

 

----------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