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植/灿植】百鬼夜行-野性的呼唤

现代背景设定,人们与妖怪共存社会。

陆东植为人类,欺压人类为妖怪的天性。

⚠all植系列

⚠此篇陆东灿x陆东植,骨科注意

 

同系列传送:

兔子的陷阱(尹宗佑x陆东植)

狐狸的诱惑(徐文祖x陆东植)

双龙的新娘 上 (徐仁宇x陆东植x卓秀浩)

双龙的新娘 下 (徐仁宇x陆东植x卓秀浩)

 

----------

 

----------

 

陆东灿是小时候被父亲从深山野林捡回来的孩子,陆钟哲也没有在意一个孩子为什么会出现在山里,并未多想就将其带回家作为二儿子养起来了。刚好,失去母亲的大儿子这样也能有个伴儿,他不喜欢陆东植现在每天沉浸在悲伤中的样子,这让他也不禁又怀念起当初三人幸福美满的生活。

 

值得庆幸的是,他找到了另一个能够陪伴他一生的人,而陆东植也正如他所希望的那样,在这个素未相识的弟弟出现后,走出了那布满乌云雾霾的内心。他把爱全部都倾注到了新来的弟弟身上,以此慰藉自己失去母亲的痛苦。那是一道光,照亮了陆东植一时昏暗的人生,久违的笑容又重新开始出现在他的脸上。

 

他们如同狗皮膏药般,总是黏在一起。即使现在入了社会,搬出了家门,陆东植依旧和那个还在上学的弟弟十分亲近。他一有空就会回家探望弟弟,过夜的时候东灿也会来跟他挤在同一张床上睡觉,仿佛是要一下子补回两人分开时失去的时间。他们再热都要在床上抱一起的样子让父亲哭笑不得,只能赞叹两人的关系真的是亲如骨肉。

 

陆东灿偶尔也会跑去哥哥的公寓度过无聊的周末,比起和要好的朋友出门去网吧去聚会去认识女生,他更加愿意和哥哥呆在窄小的客厅沙发上看看电影坐一整天。越加频繁地跑来哥哥的公寓使房间内他的气味也越来越浓,公寓唯一的那张双人床上他的味道也逐渐渗透到床垫里,即使爱干净的哥哥换了被单,也无法覆盖。他发现最近自己的嗅觉貌似越来越灵敏了,还有听力和视力。特别是哥哥淋雨后从厕所出来时,他能清楚地听到因为热水促进血液循坏而跳动格外卖力的心脏,也能看到那些从发鬓坠落的水滴,像是用了手机照相的放大镜加聚焦一样。

 

对于一旦放假便长期居住进来的弟弟,陆东植有种说不出的心情,喜悦中又夹杂着烦恼。他爱弟弟,爱到愿意把所有的一切都给他,这是不容置疑的。以前便是如此,那是失去了母爱的他的精神寄托,他把最纯洁的情感和爱意都留给了弟弟。可是随着时间流逝,步入三十的陆东植缺少了那份年轻时的清纯,总觉得有什么改变了。而嗅觉敏锐的陆东灿也貌似闻到了那变质的味道。

 

陆东灿会在哥哥家把东西扔得到处都是,陆东植发现了弟弟这个不好的习惯。沙发椅背上的外套,门口地上的袜子,饭桌上凌乱摆放着的课本,还有床边要换洗的衣服裤子。陆东植想要对弟弟提出这个坏毛病并让他改正,但是他却霸占着那唯一的双人床,自顾自地玩着手机完全没有在听自己讲话的样子。也许陆东灿迎来了他那对同龄人来说相对有些延迟的叛逆期,这让陆东植有些焦虑。

 

说实话,东灿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把自己的东西放在哥哥公寓的各个角落,如同标记地盘一般把房间占满。这种感觉,就好像是自己和哥哥独自在外面同居一般,不由让人感到心情愉悦。

 

陆东植惯弟弟习惯了,虽然嘴上批评,但是却自己帮忙收拾起来。他撅着嘴到处捡衣服,这种心里有点小别扭却自己憋着的样子在别人看来很是可爱,像是受委屈的小媳妇儿似的还不敢出声。

 

得到这样的反应后,陆东灿越来越喜欢没事就去欺负哥哥,故意做一些会让哥哥懊恼的事情,然后又装得一副面瘫脸好像一切都不关自己的事一样,搞得陆东植终于有一天双眼红红拽着衣角问弟弟是不是不喜欢哥哥了。

 

作为经验,陆东灿之后都会记得要事后安抚哥哥。

 

“哥,别再写小说了,太亮了我睡不着。”

 

“抱歉啦东灿,就最后一小段,我马上就写完了。”

 

陆东灿不耐烦地一把掀开被子,对左等右等都等不到来陪他睡觉的哥哥让他不开心。他上前一把合上了陆东植还在敲打着键盘的笔记本电脑,把人硬是从椅子上扯了下来拖去床上。在无用的抗议中用被子裹住了乱动的人,转身,熄灯,躺下。一切都是那么地顺利。

 

“快睡吧哥。”

 

陆东植被弟弟的四肢锁在了怀里,不知道什么时候,东灿已经发育成了一个健壮的小伙子,宽松的短袖衫下是宽阔的胸脯和紧实的肌肉。陆东植惊讶地发现,弟弟的身形已经和自己差不到哪里去了。

 

“哥,我可以听到你脑子里的齿轮在转...别再想小说了...”

 

毛茸茸的脑袋就那么毫无预警地钻到了陆东植的脖颈,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锁骨处引来一阵鸡皮疙瘩。旁边炙热的让本来就没有睡意的陆东植更加睡不着觉。而陆东灿则是享受着那宛如摔碎的香水在鼻尖炸开的属于哥哥的味道,在安心和温暖之中进入梦乡。

 

毕业后,陆东灿没有马上去上大学,而是选择去当了偶像。兄弟间维持的周末相聚也因为东灿需要花更多的时间练习舞蹈而没有再继续,他们只能靠偶尔通通电话来解相思之苦。出道后,陆东植偶然间在马路上的广告里看到了弟弟的身影,和印象中的人比起来他貌似变得更高更帅气了。染了颜色的短发,涂了眼影的眼角,穿着华丽时尚的服装,而且还打了耳洞。曾经的男孩儿从自己的弟弟变身成了大家的偶像,陆东植顿时有种呵护许久的宝物被人抢了的感觉。

 

再次见面时,陆东灿仿佛已经丢失了笑容。因为是自己的弟弟,所以陆东植能发现,那开始时常挂在嘴边的表情并不是真心的。他看起来非常累,承受着伴随梦想的巨大压力,他那个团体的其他伙伴也是。他好像在逃避着什么,苦恼着什么,拒绝着什么,却又无计可施。

 

某天陆东植打开大门突然看到弟弟的脸时非常惊讶,就那么呆滞地站在门口,望向自己的神情复杂。

 

“哥,我想你了。”

 

兄弟两人又久违地共度了周末。房间内许久没有出现的味道再次充斥在空气中,属于陆东灿的气味。可是他们却没有像从前那样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或是别的什么,没有过多的交流,也没有给陆东植询问的机会。他迅速洗漱完后就穿着陆东植的睡衣闭上眼睛蜷缩在床的角落,好像非常疲惫。不像往常那样粘着哥哥了,不会撒娇了,也不会恶作剧了,看着这样的弟弟,陆东植总觉得心中缺少了一块儿东西。

 

听到弟弟平稳的呼吸声,他独自来到客厅播放起自己喜欢的悬疑片,把音量也跳到最低怕吵到弟弟睡觉。不过他的心思却早就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他想起小时候有一天突然就出现在家里的东灿,像是天使一样安静地睡在小床上,稚嫩的小手还无意识地抓住了自己的手指不肯放开。那屁颠屁颠跟在自己身后的小男孩,用嗲嗲的声音叫着哥哥。

 

回过神来陆东植已经在电视上浏览起了弟弟出道后上过的电视节目,屏幕中微笑的人和他的团体一起挑战游戏,宣传歌曲,在综艺里闲聊。不管是哪个角度,东灿的面孔都是那么地精致完美,属于年轻人的细腻皮肤和青春活力更让他散发着无穷魅力。他不经意间摆出的姿势都像是杂志封面上的模特,跳舞时露出的身体曲线和肌肉线条都和高中毕业前截然不同。

 

画面中青年流露出的性感让陆东植感觉腹腔升起一股火。

 

----------

野性的呼唤

END

 

依旧乱七八糟的剧情和设定

没错我就只是想要开车

终于把酝酿许久的骨科脑洞写了出来嘿嘿


评论 ( 16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子婕🍊 | Powered by LOFTER